吧唧吧唧的鱼

图形拟人的日常(八)

1.老子是三角形。

唉,怎么又忘了,是“我”。

不过这些都不重要了。

我昨天对我媳妇,不对,他现在还不算我媳妇,我还不知道他愿不愿意……就是圆形。

我昨天对他做了一件特混蛋的事儿。

我现在虽然表面稳如老狗,其实心里慌得一批。


2.你问昨天我干啥了?

那个啥,古来英雄为美人折腰,这叫气度。

其实,就是亲了个小嘴儿。

好吧,还亲了别的地方。


3.说实话,我亲的是很爽的。

这么说话有点太流氓了。

那就,

我昨天的爱意表现完全是发自内心的表现,是汹涌的爱意像奔涌的骏马难以拦截。


4.我知道是借口。

我有罪,我就是馋他身子。


5.所以我现在慌得一批。


6.据我计算,圆形今早看了我好几眼。

想他那样性格的图形,我觉得是很生气,却又不知道怎么算账。

好了,其实我已经做好迎接暴风雨的准备了。

是的,死神要向我冲来了。


7.“三…三角形,你和我出来一下,我有话和你说。”圆形拎着一个袋子走到我面前。


8.他害羞的样子真的是爆可爱。

其实他什么样子都爆可爱。


9.但是目前,我觉得我要认清自己。

这么可爱的圆形,

是来算账的。

更为重要的是,我要怎么回他才会显现出我的开心,但同时又不过分开心呢?


10.不要再想了!我脑内小人叫嚣着。

我昨天就是因为想太久了,最后硬是一句话都憋不出来。

“好啊~”我回答。这个小波浪是怎么回事啊啊啊啊啊啊啊!

圆形是来找我算账的啊!!!!


11.他拉我去后山的废弃仓库前面。


12.起码不要在这里啊……

我心里有些不爽。

这里是他第一次请我吃棒冰的地方。

还是他打开了我心扉的地方。

是我愿意相信世界还有光的地方。


13.难道今天就要在这里结束我的第一段恋情吗?

准确的说,是暗恋。

其实,

现在应该是明恋了吧。


14.不行我要做点什么来挽回一下这段十分危险摇摇坠坠的感情。

起码,还能做朋友啊。

我开口“昨天的事希望你不要在意。”

???我这说的什么屁话!怎么这么说话!你被狗啃了,苟主任和你说,你不要在意,我们狗不懂事,别人能答应吗!!!

于是我补了一句“最好忘记它吧,当什么事都没发生过。”

Woc!我特么还不如不补呢!

苍天啊,一道大雷劈死我吧!我这种罪人不配活在世上。


15.圆形又哭了。

“你说的是真心话吗?”他问我。


16.怎么他连哭眼睛都可以这么可爱。


17.脑子又想岔。

我晃了晃脑袋,努力让它这个经常在圆形面前故障的破机器回归正常思维。

他的哭,应该是委屈吧?

他应该是想到昨天的事所以伤心吧?

他应该是不想提起的吧,但是又不放心,怕我以后还纠缠他,所以才问是不是真心话。

很好,脑子强制运行正常。

好个屁啊!!!

老子的不是真心话啊!

但我不能让他担惊受怕,最后连朋友都没得做。


18.“真心话,希望你忘了它,我也绝对会忘掉那段回忆的。”我有气无力地说。


19.但似乎这段话没有任何帮助,他仍然在哭。眼泪一直从那扑闪扑闪的眼睛咕噜咕噜地全滑出来。

我忍不住的,心疼死了,我用手轻轻拭去他的眼泪。

“别哭了,乖~是我不好,是我混蛋,对不起。”

我是真混蛋,老是惹哭他。


20.“你不…不喜欢我…那,为什么要对我做那种事…”圆形抽泣着,“我会…会以为你也喜欢我的…对…不起…我…我自作多情了。”


21.嗯??

“也喜欢我”?那就是说,就是说,

他喜欢我?

啊啊啊啊啊!圆形喜欢我?圆形喜欢我!!!

嘿呀害嗨依哟!

谢谢老天爷,谢谢射线大帝,谢谢直线观音,谢谢线段大佛!谢谢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

好的我的脑子的运行又故障了。


22.我一兴奋就不过脑子做事。

我一把抱住圆形。

他软乎乎绵呼呼的,又带有淡淡奶香味,越闻越好闻。

我吧唧一口亲了他的眼睛。

“我喜欢你的,我以为你不喜欢我。”“我很喜欢你”“喜欢的不得了”“喜欢的想把你藏在我家的床上,只给我一个人看”“喜欢的想把你全身上下都舔一遍”

其实我真的是老流氓吧,老子本人实力验证。


23.圆形脸红了。特比特别红。

我觉得他的脸红的特别可爱,像那种新年时挂在我家花园树上的那些球形灯笼一样红,又像是那天晚霞的绯红色一样,像猫咪爪子上的那种肉肉粉粉的颜色。

他的边边出现了很多细小的小小小波浪,一荡一晃的,随着他的急促的心跳跳动着。


24.我媳妇真的是可爱爆了!


25.“我…我也喜欢你的。”他温柔地声音小小细细地开口。


26.我真的可以就地升天了!

开心到可以来一个托马斯全旋再来一个360度前滚翻加后桥大跳最后来一个空中720度一圈半的翻转再完美落地。


27.我又忍不住亲他了。

我承认我是特么的不要脸的老流氓。

能亲到媳妇,不要脸有什么要紧的。


28.亲了好一会儿,我感觉他呼吸急促到透不过气了,我放开了他。

“你手上拿的什么?”我问。


29.“你的校服,我洗好了给你送回来了。”他依旧羞涩未褪,“还有,昨天没有帮你的伤口擦药,我顺便把消毒水和药膏拿来了。”

啊!!我媳妇真的贤惠又萌!

羡慕吗?

羡慕也不给你,他是我媳妇!


30.我们又坐在了旧轮胎上。

圆形从袋子中拿出一根棉签和一瓶消毒水,蘸好了之后轻轻地涂在我的伤口上。

“会有点疼,你忍一下哦~”


31.疼不疼我倒是不知道,我只感觉到,脸上痒痒的。

我媳妇的脸特别近,我都能看见他贼长贼长的睫毛。

我心生一技。


32.“嘶——”

圆形立刻慌张起来:“很疼吗,你忍一下哦~很快就好了~”

“可是,真的特别疼~”我硬憋着心中的窃喜,强忍着嘴角的微笑继续装:“如果喜欢的人可以亲亲我,或许就不疼了。”

我特么真是个鬼才!

圆形脸上的绯红色小云朵又出现了,迟疑了一下,飞快地在我的唇上啄了一口,像蜻蜓点水一样。

“还疼吗?”他小心翼翼地问。


33.啊——!我这是要飞升啊!

我的亲亲媳妇小宝贝小可爱小仙子人间小天使,主动亲我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老子简直死而无憾了。

脸上浮现了笑容,笑容逐渐加大,笑容逐渐猥琐。


34.我一把搂住圆形,来了一个法式深吻,并且准备啃脖子。

35.可能消毒水的瓶子特别滑吧。

圆形的衣服,又湿了……


36.看着隐隐约约透露的胸前两颗小凸起,以及衬衫下的白皙皮肤,想了想向来没人的后山,看了看放学后着稍微昏暗以及即将更昏暗的夜色。

我觉得我又可以了。

兴奋搓手手.jpg


37.我思索着,怎么帮他解衣服会显得我更为绅士。

突然一声“喵——”打破了我的想入非非。


38.好的,是那只吃老子的,用老子的,穿老子的臭猫!


39.圆形很兴奋,刚刚被我亲的害羞也退散了。立刻走过去,准备抱起它那只猫。

我觉得可能下个星期的小鱼饼可以不用给了,新到的猫爬架也可以扔进垃圾桶了,可能那件别家贵族猫猫都有的小背心也可以不用给这只臭野猫了。


40.老子幻想的美好lovelove 到今天最后,是圆形又背对着我,换上那件他刚洗好的我的校服。

然后兴奋地撸了很久的猫。

最后和他表弟六边形一起回家。

但是,

起码,

老子的媳妇终于是老子的媳妇啦,他还穿着老子的衣服,他还给老子上药!!!

哦,又错了,应该是“我”才对……


评论

热度(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