吧唧吧唧的鱼

图形拟人的日常(九)

1.我是圆形。

不久前我和三角形正式在一起了。

现在想起来还是有点小害羞的,我喜欢了三角形好久了,但是没有想到他竟然也喜欢我。


2.三角形现在每天给我送一封情书,他真的好浪漫哦,我超幸福。

昨天他的情书上面写着:你是我的光,带我走出黑暗,追逐希望。

前天的是:我的心,我的肝,我的宝贝甜蜜饯儿,今天也要开心啊。

大前天的是:一生太长,何其有幸,能够遇见你。


3.我现在天天看着他的情书就觉得自己幸福得像是被泡在蜜罐子里面一样,甜滋滋的,没有想到,谈恋爱是这么一件让人开心的事情。

我觉得谈恋爱甚至可以作为临床医学用药了吧,能够让人肾上腺激素飙升,对生命充满憧憬和希望。

恋爱是一剂良药。

真的!我实力作证!我最近学习莫名就很有动力。


4.三角形好像不太爱学习,但是没有关系,我可以拉着他一起学习。

我们约好周五下午就去学校旁边的甜品店一起学习。


5.唉~他不爱学习可怎么办才好,成绩太差老师又老师会批评他。

老师一批评他我就很担心。

可把我的小脑袋瓜愁死了。

        我决定拉着他好好学习,一起进步!


6.“走叭~”我收拾好书包走到三角形的桌子旁。

他把桌上的东西全部一股脑胡乱塞到书包里就打算和我一起走。

“你知道今天的作业是什么吗?”

“不知道。”他乖乖地回答,眼睛还眨了眨,显得一脸无辜。

好吧~我就知道。

真是皇帝不急急死太监。

“你不可以这么胡乱收拾一通哒。我们是去学习的,你再这样不好好学习下次就不和你出去玩了。”


7.“好啦好啦~我投降了,我好好收拾。你也帮帮我收拾呗~”他扯了扯我的衣袖。

他最近老是撒娇。

这样很不好!

因为,

他的脸太好看了,

撒起娇,我会心软。

就像现在这样,我帮他一起分门别类收拾了各科试卷。


8.我已经做好他什么都不懂的准备了。

并且在脑内思考等会给三角形讲题要怎么讲才能让他更加明白。


9.我们去的是一家新开的甜品店。

店主是一个梯形年轻女生,很温柔,做的甜品也很好吃。

我点了一杯平移草莓圣代,他们家的雪糕特别滑,特别细,入口即溶,奶香味也特别醇厚,问过梯形姐姐,她说雪糕里面用的料子都是实打实的。

        

10.“你要吃什么?”我问三角形。

“吃…我想吃你”他凑到我耳边小小声地说话。

啊呀啊呀!简直羞死图形啦!


11.我拍掉他的手,凶凶的瞪了他一眼。


12.“你生气的样子一点都不凶,可爱死了。”

他凑了过来轻轻地咬了咬我的边边。

我感觉有一种电流从边边眼神横穿整个身体,在身体里直直穿梭一直到天灵盖,有痒又热。

我的脸应该很红。


13.我觉得三角形天天上课就顾着睡觉,成绩肯定好不到那里去。所以抽出一本基础生物练习册,递给他,说“这些题是最简单的,你试试做,不会再问我。” 


14. 三角形用眼睛瞄了瞄练习册,又瞄了瞄我,讨好地笑道:“这本不做行不?”

他的眼睛是好看的桃花眼,直勾勾地望着我,像是要把我溺进去一般。

太可恶了,竟然使用美男计。


15. 作为致力于把男朋友培养成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优秀圆形,我觉得我不能被他的美男计所诱惑,所以我义正言辞地拒绝了他,“不行~你要好好地认真去学习~”

我觉得我可凶了,他肯定会被我震慑住哒!


16.他把脸凑了过来,小声地说:“怎么这么可爱呀~我们家小圆圆怎么连凶都凶得这么可爱啊~”

天,我要稳住,他那双眼睛简直就是太犯规了,呜呜呜~


17.“干嘛呀~”我轻轻推了推他,“你好好坐着,不要凑过来~”


18.“小宝贝,我要是做得好是不是应该要有奖励啊?”他问。

“你想要什么奖励啊?

”比如…”他笑了笑,“去我家,把上次储物室没做完的事做了。”


19.“轰——”的一声在我脑子里面爆炸了。

他这个人怎么这样啊~每天脑子里都是这些色色的东西。

我知道我的脸肯定红的不行了,真的羞死人了啊啊啊啊啊~


20.“你得今天把所有作业都做完,正确率还要在百分之七十之上,那…那我才答应…今天…今天去你家。

我知道按照他的水平,肯定做不完的。

但是我得让他好好学习,他现在还不知道成绩有多重要,我得让他知道,以后才能有好工作。

把要求提高一点他才会更有动力哒!

好吧,虽然我提出这个他完成不了的要求后反而有点微微的失望。


21.其实…如果他今天有好好学习的话,今天也可以哄哄他的叭~

至多,他怎么亲我我都不躲好了。


22.“行啊,一言为定”三角形出乎意料的没有反对,还露出了幽幽的笑容,看得我莫名感觉到似乎被坑了??


23.看见三角形很快低下头去写作业,我也拿出了我今天没做完的数学卷。


24.这张数学卷特别难,我把其他作业都做完了,就是这张卷还没做,很多填空题,但是那些填空题每一题的运算量都和大题一样。

做了大概两个小时,都七点多了,我看了看手上的表,又看了看已经卡了十几分钟的最后一道大题,决定先吃饭再继续做。


25.“这道题有用到大学的公式做会比较简单,但是现在的话…你试试求这个点的函数代入这一个值,就会有方向了。”

三角形不知什么时候走到了我的身后,一只手搂着我,一只手拿着笔在我的试卷上写下了两条公式。


26.他鲜少有这么认真的语气,比起一般时候的他又帅了几分。

随着他写下的公式看去,发现他的解法确实令我瞬间有了方向。

很巧妙的角度,一般很难想到从这个角度着手。

既是有了方向,我也被燃起了兴趣,拿起笔想要尝试做下去。


27.“先吃饭,乖~”三角形边说着便把我的笔抽了出来放进笔袋。“收拾好东西,我已经叫家里的阿姨做了两人分的饭了。”


28.“谁要去你家了,说了要完成作业才行的。”我小声道,其实也就是小小声哔哔,撒个娇啦~

倒是他的答案让我震惊。


29.“做完了,虽然有些题太简单没有写过程。”

???

“?怎么可能?”我说完之后就觉得这句话似乎有些看不起他,立刻道歉“我的意思不是说你不行,只是…”


30.“你不用道歉~”三角形温柔地笑了两声,“我确实这几次考试没有认真考,上课也没有认真听,作业也不好好做,学校也确实是托关系进来的。你有这样的怀疑很正常啦~”


31.他双手从身后抱住我。

“之前我态度不好,是因为没有你,我那时觉得学不学都没有什么意思,家里继母弟弟一堆破事儿让人恶心,但现在有你了,我得讨好你才是。”

“再说了…我行不行,得看等会…”他笑了笑,凑近了道“床上的你满不满意才是。”


32.我不记得听完这席话的我是什么反应了,也不记得脸有多红。

我也绝对不记得当天付了钱回家吃了饭后一起洗澡。

绝对不记得洗澡时他在浴缸里干了什么事。

也绝对绝对不记得他竟然打包了圣代然后倒在我身上一寸一寸的舔……


33.别问我,问就是,其实,好像,大概,可能,竟然,还感觉有点好…(害羞.jpg)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