吧唧吧唧的鱼

图形拟人的日常(五)

嗨~我是扇形。

我拥有着一条极其优美流畅的曲线,同时还拥有着两条硬朗而又不做作的直线,我自认我的边边同时包揽了直线与曲线,又是以这么优秀的分割比例呈现~我不是上天铸造的最美图形又有谁信呢~

以我这骄人的容貌,本来已经足够吸引人了,但是,上天竟然还赋予给我傲人的智商,包揽了每次年纪第一的我,不仅各类竞赛大奖拿到手软,还能经常赚到各类型奖金补贴家用~

你以为这就完了?

NO,NO,NO~

鄙图形艺术类也是一等一的,围棋十段,钢琴十级,大提琴也是十级。

连我自己都时常怀疑我是不是上帝制造出来为了满足玛丽苏少女漫所塑造的那种对于男性图形的向往和期待,用我的存在告诉各位青春少艾的女图形——生命值的期待。

所以我们对于我抽屉每天堆到满的各种直线曲线糖以及各位少女手工制作的自己形状形象的巧克力都表示理解,并且为之开心。

毕竟,这是我魅力的最成功展现。

毫不怀疑,我是这个学校最完美的存在~

如果不是高一突然冒出来一个五角星的话!

我每天都要点开学校的贴吧,每日置顶的帖子都是我的盛世美颜,我感到满意而自得。

今天,我一如既往地点开贴吧,正打算迎接我的盛世美颜,我的优美弧度和硬朗直线。

嗯???

???怎么回事???

这个五个角的臭小子是谁?

“高一新生五角星——上帝最完美的作品”

这什么破标题,不能改改?

他们一天前也是这么称呼我的!

完美这个词是可以随便称呼别人的吗?!!!它明明是为我量身订造的!这个臭小子有什么能耐,让我看看……不过是鼻子比别人的挺,眼睛比别人深邃,三庭五眼的比例比别人都要好那么一丢丢,五角星的血统让他拥有了在圣诞树顶端装饰的那种光芒罢辽……

切,我承认吧,他确实是有那么一点好看,但比我也还差了那么一丢丢的好吧,那里就能叫做完美了,还抢了贴吧的置顶!

更何况这图肯定是p的!

他真人肯定没有很好看!

为了证明我的话是正确的,我走到高一(1)班门口,决定暗中窥视一下那传说中的五角星。

可惜天公不作美(╥╯^╰╥)

“你是扇形师兄吗?啊啊啊啊啊!我太喜欢你了,我是你的粉丝鸭!!!你怎么来我们班了?”一个小学妹的火眼金睛以及大嗓门瞬间为我引来了来自高一(1)班的全部目光。

天,我难道能说我看不惯贴吧置顶那位学弟,过来看看他是不是真的这么帅吗?!这也太不符合我风度万千优雅翩翩的温柔学长贵公子图形设了吧!

我立刻打消了脑内的尴尬,换上风度翩翩的笑容,看着小学妹笑而不语。

我得赶紧想到说辞!

“哦~我知道了!学长是在做风纪委员巡查纪律叭!学长真厉害!”

感谢这位小学妹,虽然你打乱了我“微服出巡”的计划,但好歹还为我找了一个完美理由。

于是我微微点头,依旧笑而不语,维持我优雅高贵的人间仙子学长身份,然后再用我一贯迷倒万千少女的声音问“你们班五角星同学呢?”

“五角星?他好像去办公室了……哎!诺,他回来了。”学妹抬头一指,指向走廊。

我回头,正看到一位鼻子比别人的挺,眼睛比别人深邃,三庭五眼的比例比别人都要好那么一丢丢,还散发着五角星血统的光芒的翩翩少年。

虽然很不爽,我不得不承认他没p图,还比图上要好看那么一丢丢,只有那么一丢丢哦!

“五角星!学长找你!”学妹猝不及防的大喊,还向五角星招了招手。

哦!完蛋!我要怎么解释!

死了,五角星已经一步一步走过来,好了,还有三米,两米,一米…哦!他站在了我面前。

啊啊啊啊啊啊!我要怎么说啊!!!

“你是…?”少年好看的眉眼透露着迷惑。

“你不认识我?”我不可置信。

这小子装的吧!我这么美丽优秀的脸蛋就挂在一进校门就看到的荣誉榜单上,高二那里的照片全都是我,他竟然说不认识?!!!

“我,应该认识?”少年好听的嗓音微微迟疑,像是在脑子中搜寻记忆,却最终无果。

擦!竟然真的不认识我,真是太不知天高地厚了!好了,你这个乳臭味干的臭小子!你真正得罪我了!!!

“扇形学长是高二的年级第一!不仅如此,他还拿过很多奖很厉害的,是这所高中的名人!你竟然不认识???”

感谢这位大嗓子学妹,让我在这场未见硝烟却紧张刺激的战争中掰回来了一成。

“失敬了,学长。我之前没有过多的关注学校新闻,真是不好意思。学长找我什么事?”

你以为这是道歉?才不是!他这步棋叫做以退为进。

他以为我不知道他的潜台词吗?他就是在说“你也不是那么出名啦,我都不能知道呢!”

好一个绿茶图形!我偏偏不能落后。

我温柔大方一笑,“没什么,学弟这么优秀,不知道我也正常。就是巡查偶然听说了高一有一个挺厉害的学弟,顺便来看看罢了。”

哼,我也来一个以退为进,你以为我特意来看你?我只是“巡查”的时候“偶然听说”才“顺便看看”。

我,扇形,语言小天才,逻辑小可爱,完美接招!

“不敢当。我先回教室了,学长再见。”五角星微微点头致意,然后走进去了教室。

他竟然敢???!!!他竟然敢先说拜拜???

这个臭小子,我一定要找到他的弱点!我,世界第一完美的扇形殿下,一定要这臭小子知道什么叫做完美优秀,让他服服气气!

 


评论(2)

热度(7)